首期垃圾发电工程质量管理培训班成功举行

 

2021年3月17-19日,在电力工程质量监督站支持下,由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主办的“全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共计3天,特邀六位行业顶级发电工程质量管理专家进行授课。来自光大环境、浙能锦江、中国环保、三峰环境、深能环保、浙江伟明、上海环境、绿色动力、瀚蓝环境、河南城发环境、高能时代环境等10余家业内骨干企业基建部门主管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活动结束后,协会组织学员考察观摩了三峰环境百果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3月18日,在开班仪式上,电力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中电联电力工程质量监督部主任张天文,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副秘书长刘洪荣分别进行了致辞。

 

中电联电力工程质量监督部主任,电力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张天文

 

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副秘书长刘洪荣


培训期间,张天文主任,电力工程质量监督站监督处负责人杨东月,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专家白正刚、蒋雁、沈正平等专家,对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检查,行为管理和现场经验做了精彩的讲解与分享,重庆三峰卡万塔环境产业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部长颜正华做了垃圾焚烧发电建设工程质量管理过程中对臭气治理的经验分享。课堂上,各位领导、专家与学员就垃圾焚烧发电建设工程质量监检和质量管理过程中遇到难题、问题和困惑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授课老师进行了逐一解答。
 

培训班现场交流照片

3月19日下午,全体学员到三峰环境百果园环保发电厂进行了参观,在现场与电厂领导和专业人员做了深入探讨交流,为本次培训画上了圆面句号。

 

三峰环境百果园环保发电厂参观照片

 

近年来,我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发展迅速,行业面临人才短缺问题,行业培训与交流学习需求增加。我会本着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和为行业服务的宗旨,将继续开展更加丰富和高质量的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培训活动,提升行业培训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满足行业培训需求,为行业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步协会将优化培训方式和教学手段,采取“拉出来”和“走进去”相结合,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和自身需求,为企业定制个性化课程。带领业内优秀专家深入到企业一线,对企业员工进行赋能送经。授课范围从产业政策、企业战略、市场机会,到项目前期、工程建设,生产运营、企业管理等各个方面,将涵盖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全生命周期。

 

企业若有培训或内训需求,请联系协会秘书处培训部刘经理,010-58815366/58816199转810,15555531557(微信同号)。

创建时间:2021-03-20 11:55
< 返回
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首期垃圾发电工程质量管理培训班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