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瑞典生物质能分享&合作云端谈”线上交流会成功召开

 

 

2021年11月25日下午15:00,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与瑞典贸易与投资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中国 – 瑞典生物质能分享&合作云端谈”顺利开播。会议开始由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兼生物质能产业分会秘书长张大勇先生做了欢迎讲话。张大勇秘书长首先欢迎瑞典专家分享瑞典生物质能利用的先进经验和技术。希望本次会议为中瑞两国企业深度合作带来帮助,为双方企业搭一个合作多赢、互惠互利、平等公正的桥梁,最后秘书长预祝会议圆满成功。瑞典贸易与投资委员会的北方区市场经理Johan Lennefalk先生也做了欢迎致辞,希望中瑞企业借本次云会议的契机,以今天为共同前进的起点,一同携手前行,紧密合作!
会上瑞典生物能源协会首席执行官GustavMelin先生,瑞典供热&供冷协会区域能源专家,中国区董事会主席Bernt Andersson先生等几位行业专家进行了有关生物质能源利用、供热管道建设、综合能源结合的方案等分享。

本次会议共有1000多人围观参会,会议期间观众踊跃提问,会议场面热烈,互动频繁。由于时间关系,针对观众提出的问题,专家没有一一解答,会务组已汇总发给各位专家,待解答后会在本公众号推出,敬请关注本公众号后续报道。

 

点击查看视频回放。

 

 
创建时间:2021-11-26 09:35
< 返回
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 – 瑞典生物质能分享&合作云端谈”线上交流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