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峰卡万塔公司签订越南河内项目

 

 

近日,三峰环境旗下重庆三峰卡万塔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与越南河内塞拉芬绿色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塞拉芬垃圾发电项目的设计、设备成套供货、建安监督指导、调试与验收及运营管理服务合同。

签约仪式

该项目由越南河内塞拉芬绿色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投资,是越南最具影响力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每年可处理城市生活垃圾73万吨。项目配置3台615吨/天三峰逆推机械炉排炉,2台汽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37.5MW,烟气净化处理系统采用“炉内SNCR+半干法喷雾塔+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器”组合工艺,烟气排放指标满足欧盟现行标准。

项目效果图

项目现已正式开工建设,并得到河内市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项目计划2024年2月建成投产,届时将有效改善河内的城市环境,助力当地生态文明建设。

开工仪式

该项目的正式签约标志着“三峰品牌”再一次获得越南客户青睐,双方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开拓越南垃圾焚烧发电市场,成为中越两国生态环境产业合作的新亮点。三峰人将继续秉承“为了一个更洁净的世界”的崇高使命,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铸造精品,助力业主将项目建设成为越南的示范项目,为美化越南城市环境贡献三峰力量!

 

 

来源:三峰环境集团

 

 

 

 
创建时间:2022-05-02 16:14
< 返回
首页    会员天地    会员动态    三峰卡万塔公司签订越南河内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