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生物柴油掺混率将超过20%

 
经过周末马拉松式的投票和现场辩论,美国参议院周日通过了《降低通胀法案》,这项7390亿美元的法案侧重于鼓励可再生能源发展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为了给该法案提供资金,美国民主党对大公司设定了15%的最低税,并对股票回购征收新税。《降低通胀法案》将拨款大约3690亿美元,用于以不同方式应对气候变化,其中包括气候智能型农业和农村可再生能源计划。
美国生物燃料行业将获得5亿美元拨款,用于开发掺混泵和其他基础设施,以提高生物燃料的掺混程度,使得乙醇掺混率超过10%,生物柴油掺混率超过20%。
该法案还将每加仑1美元的生物柴油税收优惠延长至2024年。
美国的农业和可再生能源团体签署了支持生物燃料条款的信函,其中包括美国大豆协会、全国玉米种植者协会、全美农民联盟、全每国高粱种植户协会、全国发展能源协会、可再生燃料协会、先进生物燃料商业委员会、美国清洁燃料联盟和美国燃料协会。
开发可持续航空燃料的项目也将获得5.91亿美元拨款。根据该法案,美国将在2024年底之前对可持续航空燃料提供每加仑最高1.75美元的税收优惠。

 

来源:生物柴油网

 
 

 

 
创建时间:2022-08-11 10:09
< 返回
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美国生物柴油掺混率将超过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