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与会员企业互动,我会秘书长到山西国耀集团拜访!

2022年8月12 日,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兼生物质能产业分会秘书长张大勇到山西国耀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耀集团”)进行调研。国耀集团董事长马燕飞、副总经理罗海斌、副总经理丁海军、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李剑、行政办公室负责人郭晋杰出席了会议。
会上,马燕飞董事长介绍了国耀集团的企业背景、历史沿革、集团主营业务情况、发展历程等。马燕飞董事长、罗海斌副总经理、丁海军副总经理、李剑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分别就目前企业在生物质发电、供热领域面临的问题同张大勇秘书长进行了充分交流。
张大勇秘书长介绍了生物质能产业分会成立的背景及协会服务理念,详细解读了目前生物质能行业动态及政策,并结合山西省当地情况分析了生物质发电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企业领导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逐一解答,探讨了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在山西省内的发展趋势。
 
 
调研活动中,张大勇秘书长认真听取了国耀集团领导的心声,对其可持续发展提供相关建议与支持。与会国耀集团领导充分肯定了协会为行业、为企业做出的贡献并表达了期望与感谢,表示后续将继续深度参与协会活动、谋求更长远的合作。

 

来源: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

 
 

 

 
创建时间:2022-08-15 09:40
< 返回
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增加与会员企业互动,我会秘书长到山西国耀集团拜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