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钟祥公司:全力以赴保供电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受高温天气影响,各方用电需求不断攀升,面对夏季用电高峰,钟祥公司采取有力措施,加强设备巡检,优化机组运行,提高设备性能,全力以赴迎峰度夏,确保钟祥地区电力供应。

开拓市场,补充燃料

迎战夏季用电高峰,燃料必须充足,但受市场环境影响,燃料收储面临巨大挑战。为解决生物质燃料短缺问题,钟祥公司总经理吴少飚亲自带队,和分管燃料领导及燃料部负责人共同前往乡镇了解秸秆收集打包情况,开拓燃料市场,增加燃料库存。在炎炎烈日下,总经理吴少飚头戴草帽,下到田间查看燃料质量,和燃料客户沟通交流燃料收集情况。

安全有序,保质保量
在外开拓市场,保燃料数量;在内层层把关,保燃料品质。在料场内,烈日高温下、漫天尘土中,管理员手持对讲机,井然有序地指挥着送料车辆卸料及燃料堆放,哪怕声音嘶哑、汗流浃背,也仅仅是停下喝口盐汽水补充能量后,又迅速投入工作中;在铲车堆料扬起的灰尘中,时不时能看见一抹又一抹绿色的身影穿梭而过,他们正是保障燃料品质的重要一环——燃料质检员,他们在一堆又一堆的燃料中翻找挑选,一趟又一趟的将装有燃料的盒子送去化验。

加强巡检,防患未然

为保障用电高峰期电量供应,钟祥项目两台机组坚持保持满负荷运行。运行人员加强巡检频次,以确保及时发现、消除设备隐患缺陷,保证机组安全稳定运行。8月26日上午8:10分左右,巡检人员发现生物质燃料输料栈桥堵塞,紧锣密鼓组织检修人员进行疏通,争分夺秒恢复输料皮带正常运转。闭塞闷热的环境阻挡不了他们匆匆的步伐,不断扬起的灰尘也影响不了他们挥动的双手。

8月份,钟祥公司两台机组发电量约1931万度,上网电量约1706万度。这些都离不开各个生产环节的员工,他们在高温天气下仍然坚守岗位、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为迎峰度夏保供电贡献自己的汗水与辛劳。
 
 
 
 
来源:光大城乡再生能源(钟祥)有限公司供稿

 

 

 
 
创建时间:2022-09-14 09:41
< 返回
首页    会员天地    会员动态    光大钟祥公司:全力以赴保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