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减碳路径及政策研究开题会成功召开

2022年9月1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2022年度碳达峰碳中和课题项目——“供热减碳路径及政策研究”开题会在新华大厦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会议室召开。课题由中节能建筑节能有限公司承担,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国网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课题的协作单位共同参与,课题组主要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中节能建筑节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强为本次开题会致辞,中节能建筑节能有限公司工程总监杨宝锐主持本次会议。国家发改委环资司碳达峰碳中和推进处副处长王浩及同事马攀,中国城镇供热协会副秘书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牛小化,泛华集团区域能源发展中心总经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区域能源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高级工程师白首跃作为专家出席本次会议。

杨宝锐总监作为本课题项目负责人,在开题汇报中,对课题背景和研究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本课题针对北方城镇供热、北方农村供热、南方地区供热的特征与发展模式开展研究,总结有建设性的政策建议。参会的各位专家与课题组代表针对供热减碳路径,进行了充分讨论。

国家发改委环资司碳达峰碳中和推进处王浩副处长针对课题的背景情况、核心内容和重点任务进行了阐述,要求课题组开展研究工作要立足全局,站位要高,同时做到将研究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信息及时沟通上报。课题组成员一致肯定会议讨论的重点内容,并保证按时保质完成课题工作,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

 

 

 
 
创建时间:2022-09-19 16:05
< 返回
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供热减碳路径及政策研究开题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