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琦泉助力冬季清洁供暖

 

今冬供暖开始啦

 

 

冬季供暖是民生大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城县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大城琦泉在县政府和城融新能源公司的支持和帮助下,于正式供暖日前11天启动供暖调试工作:11月4日9:00开启循环泵,完成供暖管道的注水打压,8日13:00开机点炉,当天23:00并网,10日凌晨3:00出水温度达到标准温度,大城县域内今冬供暖正式拉开帷幕。琦泉集团也加紧抽调总部及青岛、郓城、洛川公司技术骨干人员支持大城琦泉做好供暖工作,确保按时、安全、稳定供暖。

 

截至目前,设备检修、燃料储备、人员调整等相关准备工作均已完成,燃料储备已达7.6万吨,老百姓家里的暖气都已经热起来了,室温稳定达标。工作人员执行24小时三班倒,确保今冬4个月正常供暖。同时,公司制定了供暖应急预案,成立了专业抢修队伍,随时待命。

 

10月28日,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出席今冬保暖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今冬保暖保供工作,各有关方面要做实做细保暖保供工作,科学有序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确保能源安全保供,确保居民群众温暖过冬。大城琦泉将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加强管网检查,对各项设备严谨操作,全体员工严阵以待,全力以赴,确保全县人民温暖过冬。

大城县琦泉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是以当地农作物秸秆和林业废弃物为燃料进行发电、供热,是国家鼓励发展的绿色新能源项目,自2016年并网发电以来,每年对大城县城区进行集中供暖。目前,共开发工业蒸汽用户2家,集中供暖面积160万平方米,涉及36个大中型小区,42个机关单位、10家园区企业。

 
来源:琦泉集团

 

创建时间:2022-11-18 15:34
< 返回
首页    会员天地    会员动态    大城琦泉助力冬季清洁供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