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ergia签署合同建设加州沼气项目

 

Anaergia公司近日宣布,它将提供技术,使加利福尼亚州蒙特利县北部的废水公用事业公司Monterey One Water公司能够从食物垃圾和废水中生产可再生能源。

该项目将大幅扩大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滨海的蒙特利一水区域处理厂(RTP)的厌氧消化能力,并提供有机废物接收和预处理设备。这将使公用事业公司能够在目前用于处理废水生物固体的现有消化器中接收和共同消化食物垃圾。当被厌氧消化时,这些废物会产生可再生的沼气,然后在蒙特利一号工厂用于发电和供热。

SOURCE: Anaergia Inc.

 

该项目将使一个封存的厌氧消化器恢复使用,并提供最先进的Anaergia消化罐混合技术,在不响关键废水处理的情况下,用生固体处理食物圾。这项新技术将同时提高性节约能源。除了能够与生物固体共同消化食物垃圾外,蒙特一号还将受益于消化器容量的大幅扩大,以提供操作灵活性。
 
该项目将使该工厂四个沼气池的沼气产量增加150%以上,这些沼气将通过现场热电联产(CHP)发动机提供高达1.6兆瓦的可再生电力。增加的能源产量将提供工厂100%以上的电力需求,显著降低运营成本,支持创收,并提高弹性和可靠性。现场能源发电的这一重大扩张是开发联合微电网的主要资产,该微电网将由蒙特利一号的邻居和区域固体废物机构ReGen共享。

 

升级后的厌氧消化技术和新的废物接收设备将有助于该地区的固体废物工业,使区域垃圾填埋场的食物垃圾能够转移,从而提高对加州SB1383立法的遵守程度。这项新法律旨在减少导致地球变暖的甲烷排放,甲烷是在食物和其他有机废物被填埋时产生的。

 

加州资源回收和回收部门CalRecycle将提供422万美元的赠款资金,通过抵消项目的大部分成本,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公用事业纳税人的影响。该项目的工作预计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开始,2024年第三季度完成。

 

“通过升级基础设施,使食物垃圾和废水能够共同消化,Monterey One Water现在不仅可以回收水,还可以回收有机废物,否则这些有机废物会在垃圾填埋场产生甲烷排放。Anaergi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Benedek表示:“这将把一个大问题转化为一个巨大的利益,最终将使地球的净零未来成为可能。”“这些经过验证的技术最终将在世界各地的数百家其他污水处理厂实施,而Monterey One Water公司正在引领这一潮流。”

 

“在CalRecycle的支持下,我们有一个独特的机会,将废水固体与食物垃圾共同消化,以产生更多的绿色能源,这既可以降低我们的运营成本,又可以减少碳排放。”这是其他污水处理设施的典范解决方案,”Monterey One Water公司总经理Paul Sciuto说。
 
来源:生物质能杂志网

 

创建时间:2023-06-09 09:02
< 返回
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Anaergia签署合同建设加州沼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