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中拉可再生能源合作,共建绿色丝绸之路

 

Boost renewable energy cooperation

绿色丝绸之路

百川畅银科尔多瓦光伏项目

“一带一路”十周年

2023年是“一带一路”倡议的十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联合国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经济委员会,在该国际组织位于智利圣地亚哥的总部举办2023“中国影像节”展映活动,以影像为载体宣介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和中国同世界共建“一带一路”故事。在此次展映活动上,总台CGTN纪录片《筑梦蓝海》首次与观众见面。百川畅银科尔多瓦光伏项目有幸参与此活动,为此次活动贡献了微薄力量。

点击即可观看
能源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先行领域之一,中国将与相关各方绘就共赢共享的新蓝图,并推进合作发展,为世界经济的复苏注入全新动能。其中拉美作为世界清洁能源发展最为强劲的地区之一,也是中国能源企业走出去的重要目的地,尤其是哥伦比亚,该国光照资源丰富,已成为全球可再生资源开发的新蓝海。百川畅银秉承“倡导低碳经济,贡献清洁能源”的企业使命,在哥伦比亚积极开展可再生能源项目,以科尔多瓦项目为开端,大力发展光伏项目,成为中国企业在哥伦比亚建成投产的第一个光伏发电项目

科尔多瓦光伏项目的建成将每年减少2.04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为哥伦比亚输送2600万度清洁电力,同时可满足当地1万余户家庭的用电需求。这不仅为哥伦比亚的可再生能源发展和电力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更是向全球输出着中国先进的制造技术和商业理念,带动中国光伏组件设备的出口,促进国内光伏技术和制造业的发展。

随着拉美地区营商环境的逐步改善,百川畅银将持续致力于为世界清洁能源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同时,我们也将充分利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优势,加大在拉美地区的投资力度,积极扩大国际合作,争取成为在当地展现中国民营企业形象的一面旗帜,共同推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为全球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百川畅银

 

创建时间:2023-10-23 11:06
< 返回
首页    会员天地    会员动态    助推中拉可再生能源合作,共建绿色丝绸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