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与企业互动,我会秘书长到海创绿能拜访!

 
8月2日,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兼生物质能产业分会秘书长张大勇、生物质能产业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刘洪荣,带领分会行业发展部总监李有胜、分会质量评价部项目经理王雁珍,到访安徽海创绿能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海螺创业副总经理韩继武、海创绿能副总经理汪俊贤、工程技术部部长程刚、财务部副部长孙强强、运营管理部部长助理洪胜平、战略企划部项目主管韩丙寅、朱益璇、战略企划部项目管理杨作芳出席了会议。
会上,韩继武副总经理介绍了海螺创业的企业背景、企业文化、业务版块和发展历程等;汪俊贤副总经理介绍了环保板块下海创绿能的经营理念、发展思路及实际问题等,着重·提出了目前企业在垃圾焚烧发电领域遇到的问题并对上述问题提出了相应建议。张大勇秘书长详细解读了目前生物质行业的动态及政策,指出了垃圾发电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尤其是可再生能源电价补贴不到位的情况下企业如何拓宽发展思路等问题提出建设性建议,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逐一解答。刘洪荣秘书长介绍了目前生物质能产业分会成立的背景及协会服务理念,针对目前垃圾焚烧发电建设规模瓶颈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工程管理问题和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调研活动中,我会认真听取了海螺集团的企业心声,对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行业建议与支持。与会海螺企业领导肯定了协会为行业、为企业做出的贡献并表达了期望与感谢,期待后续深度参与协会活动、谋求更长远的合作。

 

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

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海螺创业”)是一家港股上市公司,能提供节能环保“一揽子”解决方案的大型企业集团,是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海螺集团”)的第二大股东,持有海螺集团49%的股份。海螺创业产业涉及节能、环保、新型建材、港口物流四大类,拥有世界领先的生活垃圾处理、餐厨垃圾处置、工业固废危废处置、余热利用、黑臭水体治理、装备制造、新能源等技术。

截至目前,海螺创业拥有200多家子公司,总资产690多亿元,市值700多亿元。海螺创业在安徽芜湖拥有大型节能环保技术研发、设备生产制造基地,主要开发制造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处置、固废危废处理、CKB锂电池综合利用设备等节能环保、新能源产品,能提供项目的投资、设计、装备制造、建设、运营管理一体化服务。在环保、新能源领域,目前已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及越南、斯里兰卡等地推广249个项目,其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及餐厨垃圾协同项目94个、垃圾其他处置项目4个、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项目28个、工业固废危废处置项目119个、锂电池新能源项目2个、河道黑臭水体治理项目2个,已形成年处理生活垃圾规模达2546万吨、处置工业固废危废规模1374万吨,处理规模总量达3920万吨。

 

安徽海创绿能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海创绿能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创绿能”或“公司”),成立于2014年2月27日,隶属于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环保板块,是一家集项目投资、设计、装备成套、建设安装、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性服务商,致力于在国内外城乡垃圾处置、黑臭水体治理、余热发电、节能立磨等环保业务领域提供高效率、高技术、高标准的一站式服务、一揽子解决方案。

截止目前,公司环保业务版图已延伸至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及越南、斯里兰卡等地,成功签约94个垃圾处置项目,已形成年处理生活垃圾约2546万吨的规模。

 

来源:生物质能产业分会

 
创建时间:2022-08-04 16:40
< 返回
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增加与企业互动,我会秘书长到海创绿能拜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