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同行·共赢未来 | 2023年第三期企业沙龙-武汉站开始报名

 
 
由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组织的2023年第三期企业沙龙活动-武汉站,将在武汉光谷蓝焰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现启动报名,诚邀生物质行业专家、生物质供热和生物质热解气化企业、生物质行业配套设备供应商,以及湖北、湖南、江西、河南等地企业代表踊跃参与。
 
 
承办方武汉光谷蓝焰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谷蓝焰”)作为全国生物质环保能源行业领军企业,主要从事生物质能全产业链开发利用,主营业务涉及生物质清洁供热,生物质热解联产联供,生物质成型燃料,技术和装备系统研发、生产与销售,碳排放交易、碳资产管理、国际合作等领域,特别是生物质热解多联产、生物质清洁供热等方面居于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
在“双碳”目标的新阶段时代背景下,我国能源产业和经济结构面临全面转型升级,本次沙龙活动,在对当前生物质能行业政策、形势分析解读,积极搭建企业间“零距离”交流合作平台,经验互通、资源共享的同时,依托承办方光谷蓝焰深厚的技术背景和领先的项目运营经验,活动交流内容将更具深度,特别是生物质清洁供热、热解碳热联产等权威技术领域,提供深入探讨的宝贵机会。我们将聚力同行、共赢未来,推动生物质能产业健康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

通知有关事项如下:

 

主办方

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

 

承办方

武汉光谷蓝焰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

2023614日
目实地观调研
(国家级生物质分布式能源供热示范项目)
下午:交流讨论
 

活动地点

光谷蓝焰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底部阅读原文)完成报名流程

为保证交流质量,参与人数将控制在40人以内,以会员企业优先,先报先得,主办方审核通过后将与您联系(每家企业限1名代表)。
 
 

报名截止日期

2023年6月8日

 

联系我们

曲女士17810397097,010-68522281

袁先生18600581762,010-68522281

 

来源: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

创建时间:2023-05-30 09:12
< 返回
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聚力同行·共赢未来 | 2023年第三期企业沙龙-武汉站开始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