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动力集团董事长乔德卫获聘生态环境部2023年生态环境特邀观察员

 

6月5日,生态环境部、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山东省人民政府在济南联合举办2023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山东省委书记林武,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张宏森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致辞;山东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翟青主持活动。
作为中国环境企业领军者,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会员单位——绿色动力集团受邀参加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集团董事长乔德卫被生态环境部聘为2023年度生态环境特邀观察员。

 
今年六五环境日的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旨在展示新时代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生的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和全社会共同参与美丽中国建设的生动场景,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本次活动中,生态环境部共聘任10位生态环境特邀观察员,分别为海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音指导)、张炜(中国作协副主席)、王双飞(中国工程院院士、广西大学教授)、孟建(复旦大学教授)、姚晨(演员)、聂一菁(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王兰珍(北京林业大学副院长)、曹海东(南方周末编委会委员)、乔德卫(绿色动力集团董事长)、聂子瑞(中国日报记者)。生态环境部副部长翟青现场为10位观察员颁发聘书,其中绿色动力集团是入选人员单位中唯一一家企业。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新修订的《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十条》,由10位获聘特邀观察员领读;揭晓了2023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实践活动百名最美生态环境志愿者、十佳公众参与案例和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单位,展示社会大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场景,为社会各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榜样示范和价值引领。

 

绿色动力集团将不忘初心,继续践行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环境的企业使命,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更大贡献。

创建时间:2023-06-09 09:02
< 返回
首页    会员天地    会员动态    绿色动力集团董事长乔德卫获聘生态环境部2023年生态环境特邀观察员